回到首頁 交通位置
  • 吃在金門
    金門區漁會外觀

    海蚵蚵:野生的石蚵顆粒較小,金門的養殖海蚵因純淨無污染的海域,顆顆飽滿且無腥味。尤其金門的金牡蠣更是箇中極品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仔麵線:爛而不糊、清而不濁是金門的特色,選用細白有韌性的手工麵線,蚵仔裹地瓜粉入滾水煮成「蚵仔滾」,湯底由大骨熬成,搭以豬腸、豬血等材料,鮮美的味道自不在話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廣東粥東粥:廣東粥跟我們一般所吃的粥完全不同,這碗粥內你看不到一粒米粒,因為它已經和大骨湯完全融合在一起,裏面有魚丸、肉丸、豬肝,配料相當豐富,特別的是,在吃金門廣東粥的時候,還可以搭配道地的燒餅和油條,堪稱絕配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牛肉麵肉麵:金門高坑的牛肉,現宰當地的黃牛肉新鮮可口,所以牛肉特別的香甜,此外更有全牛大餐,在師傅的精心料理下,牛的全身上下每一個部份都利用到了,去到金門一定要去品嚐喔!

     
    ©版權所有:金門區漁會2010
    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新湖漁港1號 電話:082-333626
    E-mail:kinmen.a333627@msa.hinet.net 網頁設計:喬治